Refer.ly:你的一份慈善捐赠工作!
2012-07-05 14:03

相信你一定想过通过自己的推荐让朋友购买商品,而自己从中获利吧?但是这样会造成朋友间的猜测和怀疑。而Refer.ly网站则可以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在Refer.ly平台上,用户可以将自己的佣金捐赠给慈善机构。此举既满足了自己的真心推荐的心愿,又为慈善事业增添了一份自己的努力。更为显著的是,Refer.ly是YCombinator孵化器旗下的投资公司。

Refer.ly就是一个介于购物网站和消费者之间的搭建平台,或者更像是一个公告场,用户可以通过产品推荐其中的产品而赚取佣金。通过该平台和注册用户的推荐,一方面商家可以扩大销售额;另一方面,用户也可以得到5%的佣金,可谓一举两得。目前该平台是不支持购买和支付的,只代言几十个平台的商品,如Amazon,奖励那些因为推荐而形成购买的用户。

此模式使用户成为了传播者,而用户也不需要购买,只需要简单的注册就可以,并可以直接在twitter和facebook上分享。据统计,到目前为止的几个月中,Refer.ly平台已经平均给用户带来了1000美元的收入。此模式和google联盟广告模式相似,但是值得公益和慈善机构学习。

据CEODanielleMorrill讲到,用户其实是不在乎他们的推荐得到的费用,而更加关系把那些佣金捐给慈善机构。目前,Refer.ly网站正在进行RoomtoRead读书活动,而RoomtoRead 也正在发展中国家建立更多的图书馆。凡是通过Refer.ly平台购买书籍的,RoomtoRead就会捐赠1美元。

由此可见Refer.ly网站更多的是想做公益活动。而如果可以让购买者看到推荐人是否已经选择了捐赠慈善机构业务,这样会让消费者有一个产品流程的全面认识,让消费者自己选择是否购买。同时也可以为那些选择捐赠的商家开一个专栏的广告,让用户监督他们的活动,会相应增加网站的用户活跃度。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