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美国民主的三家创业企业!
2012-07-05 15:36

 

网络的功用已经不仅仅局限于经济领域,网络的社会性无疑是适用于政治活动的,而在美国,已经出现了围绕政治服务的网站。这些网站的出现无疑捍卫了美国民众的选择权和知情权,相信网络化也将是未来政治发展的趋势。以下就是Techcrunch总结的三个影响美国政治的创业网站。

Votizen:用社交网络影响政治选举

Votizen网站充分利用了社交网络在政治选举中的作用,在Votizen上,用户能利用社交网络,分享自己的投票情况和政治观点,从而影响自己的亲友选举。通过Votizen,用户还能在各种社交平台上找到和自己投票相同,政治观点一致的志同道合的人,让选举的力量聚集起来。Votizen目前累计融资225万美元,并且有130万注册用户,甚至已经有政客入驻了Votizen,希望以此来增加自己的影响力。Votizen目前已经和Twitter、Facebook,LinkedIn等社交平台相连接,在即将到来的2012年美国总统大选,相信Votizen能发挥出自己的影响力。

Memorandum:让政治更加清澈透明

现在局势这么复杂,你在投票给某位政客或者选择政党之前,真的需要好好了解一下情况再交出你珍贵的选票。而Memorandum这个政治新闻聚合站,就能全面的帮助你了解现今的政治局势和政客们的动态。通过Memorandum 你将不用费力的再去挖掘你想了解政治人物的状况,Memorandum 将给你提供最全面的信息。而且Memorandum 更新十分迅速,基本每5分钟就刷新一次,不比你守着电视看政治新闻快讯差。

Memorandum 的创始人Gabe Rivera表示,Memorandum 将会保持政治中立的态度,旨在为投票者们提供一个全面的政治资讯平台。

NationBuilder:专为政治领袖服务的功能平台

NationBuilder是一个专门为社区政界人士提供服务的非盈利性平台,NationBuilder为社区政治领袖提供了一个多功能的平台,通过NationBuilder,政治领袖们可以举办社会活动,募集选举资金,和管理志愿者。

NationBuilder的功能十分实用,在NationBuilder上,政客们可以查看自己支持者的数据统计,还能知道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交平台用户对自己支持的真实情况。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