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收购Sense Networks:Twitter将植入本地感应广告推送功能?!
2012-07-05 18:17

据可靠消息称,Twitter 准备收购一家基于网络的本地感应服务公司Sense Networks。Twitter没有透露具体的收购细节,但是表示这个这个月收购就会正式进行。

Sense Networks成立于2003年,并且在2006年推出了MacroSense功能。MacroSense能收集大量用户的位置数据,并且可以预测用户消费行为。Sense Networks公司提供的服务不只是能收集用户们的位置资料,还能具体地分析用户们的消费行为,这可以帮助广告商们把自己的广告精准地推荐给本地用户。

Twitter收购Sense Networks的目的非常明显,它将把Sense Networks本地感应和用户行为分析系统融入Twitter,增强自己的本地广告精准推荐能力。

Twitter和本地感应推荐广告简直是天生一对,加入本地感应功能的Twitter广告营销能力将会更上一层楼。现在就让我们就用视频来展望一下,即将融入Twitter的本地感应的强大。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