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tMaster:你工作的好帮手!
2012-07-05 18:29

你是否还在为自己的文字难题而苦恼。TextMaster作为一家在线文字矫正,翻译,和创作的平台,随时帮助你解决工作中的难题。“它不是一个拼写错误,它本身就是错误的文字类型”,TextMaster创始人BenoîtLaurent讲到,这就是我们坚持的原则。

近日,TextMaster推出了该平台的API。自6个月前发布后,其专业的文字写手已经达到了2.2万,共产生了650万文字,其中包括翻译者,矫正者和文字编辑者。超过了2000位用户,其中大多的工作更倾向于记者、作家、教师和学生。我们认为所有的公司都会需要我们的服务,包括他们的手册,广告文案等内容的制作。据统计,翻译行业未来将会产生200亿美元的价值。TextMaster平台希望通过人们的集思广益而产生优秀的内容。

在用户注册后,就创建自己需要的内容,规定自己文章的内容格式和字数要求。在TextMaster平台,用户可以快速的得到自己需要的内容并选择自己喜欢的格式下载。提供高质量的快速文章一直是TextMaster平台所追求的。目前公司已经和全球性的平台合作,为了满足不同地区的用户需求。到目前为止,TextMaster已经适应5个国家中的8钟语言,包括France,Germany,USA,UK和Spain.

虽然他们保证高质量的内容,但是如何保证质量恐怕不是一句话的事。特备是写作者的内容质量,不可能用户自己一个个的挑选,如何通过专业的系统把那些垃圾的文章屏蔽掉,精品化的推荐给用户,这恐怕是所以的以内容为主的网站最大的困扰。而翻译领域因其巨大的需求,将可能成为TextMaster平台最大的业务板块。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