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ze:魔幻般的手机导航应用
2012-07-06 10:53

 

Waze是一款导航交通服务App,目前Waze已经有2000万的注册用户。Waze可以说是目前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导航交通服务App之一,它的用户增长十分迅速,在过去的六个月,它的注册用户已经猛增了1000多万。

这款以色列的App也大受资本的追捧,从2008年起至今,Waze已经获得了总计67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投资者中很多是硅谷知名的基金公司,如Kleiner Perkins等,而著名的视野香港风投公司也对Waze进行了投资。

Waze大受欢迎的原因很简单——它集合可一款App可能成功的所有元素!Waze的UI设计是目前笔者用过App中最喜欢的,它用最简洁美观的图标,标示出所有功能,整个操作界面让人一点都不感觉拖沓,使用功能时感觉十分顺畅舒服,没有许多App都存在的让人感觉拖泥带水的无用设计。而Waze的导航功能也最大化的满足了用户对导航功能的需求,Waze把每个使用Waze的用户都实时的定位成地图上的一个点,这样使用Waze的用户足够多之后,大家基本就能知道哪条路上的车多,速度如何(Waze甚至能让用户知道互相的距离和车速!),而且用户如果在路上遇到情况,还能通过简单的标示提醒别的用户这条路上发生的问题(例如车祸,拥堵,警察等等)。Waze可以说是一款带有社交功能的地图,你能知道大家的位置和车速,还能实时的聊天,了解道路上所有的情况!

就在上周Waze又加入了许多实用的新功能,比如实时燃油价格,免提打开Waze(用户不用用手接触电话,只用在电话镜头前面挥一挥手就能打开Waze语音功能)。并且Waze对自己的源码开发,相信Waze发展成一个平台后,能引入优秀的开发者为它制作更多功能。另外特别提醒,Wavz已经有中文版,大家赶紧去GooglePlay下载吧,你一定会爱上它。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