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BUY租凭式销售:电商零售模式的新探索!
2012-07-06 13:11

随着电商的兴起,零售实体店们也不得不和这些零售便宜到恐怖的电商们打价格战,零售商品已经变成了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是对于消费者们来说是件大好事,因为现在购买的零售商品已经越来越便宜了。

而现在一家叫做YBUY的零售商在电商零售模式的理念上,引入了全新的租凭销售概念,希望在惨烈的零售领域突围成功。在YBUY上,用户们可以得到一种特殊的租凭服务——用户在购买之前可以先试用商品,觉得商品好用之后再决定购买。目前YBUY的用户量正在以每天2000人猛增,并且他们在刚刚完成的A轮融资中获得了100万美元的风投(投资者包括谷歌系列投资基金)。

YBUY方面表示这笔钱将会是一个强心针,让他们更加自信自己的商业模式,并把业务扩张出去。

YBUY背后的商业模式十分简单:用户只要每月上交24.95美元的固定费用,就可以任意选择一款YBUY上的商品(电子产品和厨房用品为主)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试用,在这一个月试用期中,用户可以随时决定是否要购买这款商品。而到一个月后,如果用户还没有决定要购买试用的商品,YBUY将会回收试用商品,并且支付所有的运输和包装费用。

YBUY的CEO Stephen Svajian说:

“我们提供的商品十分广泛,从电子产品iPad到厨房的菜刀都有。也许有人觉得我们的很像 Costco,但是我们更加注重我们商品的质量,并不是说我们采取这种商业模式就要牺牲使用品质,这就是YBUY的特点,提供十分优惠服务的同时,我们也十分注重用户体验。”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