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Hero:App后院失火?
2012-07-06 14:37

自Apple收购App搜索和推荐平台Chomp后,移动应用的搜索和推荐平台开始火热起来。关于此行业的好消息也是接踵而至,继上个月App搜索公司Quixey融资2000万后,一个在2011刚成立年App推荐创业公司AppHero也宣布融资180万美元。

初看之下,AppHero好像和Crosswalk平台在移动应用推荐功能方面很相似。Crosswalk 跟踪用户的操作习惯推荐给用户,并允许你推荐自己喜爱的应用给他人,远远的好于iTunes Genius的推荐,这也是为什么Apple收购Chomp的缘由。但是Crosswalk更多的是挖掘Facebook平台上你的好友的使用状况,但是AppHero采用的却是另一条道路,它是跟踪你在Facebook平台上的浏览和活动信息。

而Quixey平台最大的特点是拥有海量的App应用。你可以输入自己需要的App名称进行查找;如果忘记,也可以输入你需要的App特征,都可以轻松的帮你找到需要的App。而IOS应用商店和android应用商店不互通的现状,恰好给了市场一个新机会,建立一个综合的应用平台。

AppHero是一个优秀的App发现和推荐网站。通过以往网络活动和社交信息而综合分析你的性格和兴趣,推荐你感兴趣的移动应用,免去了你如大海捞针一样的寻找。可以查找你的好友在使用什么应用,同时也可以推荐给好友,一起使用,共享其中的快乐。

目前,仅仅有5人的AppHero团队计划使用这笔融资扩大团队,特别是工程师人数。App在最近几年疯狂的增长,使人们的选择更加漫无目的。我们也不由的开始联想到了搜索领域。该选择何种方式推荐给用户呢,互联网搜索领域有什么可以借鉴的地方吗?这应该是App市场未来需要思考的问题。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