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nMarket:完全自动化的RBT平台!
2012-07-06 16:10

 

随着移动市场和精确数据分析的快速发展,RBT实时竞价也顺应而生,而且已经快速的成为了广告行业的新宠儿。广告营销作为一个综合的行业,其营销的方式,渠道,效果监测,数据分析和总结等一系列复杂的问题总是困扰着广告商。而LeanMarket平台则恰好是致力于数字媒体广告领域,创始人Lohrasbpour讲到,“我们团队的目标就是简化复杂的广告产业链”。

商家可以随时随地的找到自己的客户。我们不是一个广告联盟,也不代表广告商,我们的任务是监测和分析营销数据。因为我们的平台都是自动化的,所以商家可以简单的在我们平台投放广告。可以选择多种投放方式,分类投放或者网站域名投放;然后选择自己的广告付费方式,CPC或者CPA。

目前,虽然很多的推广平台都宣称对所有的广告商开放平台,但实践中仅仅针对那些大型的广告商,他们根本就没有考虑小型广告商。而我们的广告平台是对所有的广告商开放,而且投放系统是全自动的,达到了公平的效果。

因此,商家不需要与广告推广平台签订长期的广告投放协议,也不需要与平台的销售人员协商如何投放和价格问题。LeanMarket完全是自动化的平台,用户不需要被那些错综复杂的协议和竞标原则而烦恼,而这也是我们最讨厌的。目前大多数横幅广告都是针对大型的品牌广告,而小公司则只能在Google和Facebook上打广告。而在LeanMarket平台,将要打破这种陋习,允许小公司参加,更好的接触到他们的消费者。

到目前为止,该平台还处于神秘的内侧之中。该平台的算法将自动帮助广告商找到他们的顾客,那些有数据分析的观点将帮助商家的未来战略规划和制定。广告从最开始的电视媒体广告到互联网媒体广告,现在又转移到了移动互联网媒体广告。未来,人们新的广告阵地会在哪里呢,会不会是移动互联网语言广告呢?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