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chery:一款App带来的极致美食享受
2012-07-06 16:12

在这个吃货遍地的时代,几乎每个人都梦想有一天能用低廉的价格去聘请一位给自己制作美食的私人厨师。而Munchery的出现,将把吃货们的美梦实现!

Munchery的模式很简单,吃货们能通过Munchery能向专业大厨们预定自己想吃的各种美食,预定完成后,大厨们就会精心制作为按你要求量身打造的美食,之后Munchery会有专人把你的专属美食送货上门,并且负责保持这些美食的新鲜和温度。Munchery现在还加入了个性推荐功能,它将像一个美食管家一样,给用户们推荐各种他们可能喜欢的美食。

下面我们将亲自体验一下Munchery带来的“私人”大厨的美食享受

订餐

我进入Munchery,预定一份烤黄鱼饭,价格为15.99美元。我能详细的看到为我制作美食的厨师的信息(包括别的用户对厨师的评价和厨师个人信息),和他所在的餐馆。

预定过程非常简便,我点好菜后,只用输入我的电话和地址,并且选择好送餐时间就完成了整个订餐。也许是专业厨师制作美食的缘故,我只能选择在下午5-9点之间让他们送餐(我选择了7-8点),而且需要支付2.95美元的运费,那么我为这顿饭总共支出了18.94美元,不管怎么说,这个价格还是十分昂贵的。

送餐

我6:30接到了Munchery的送餐询问电话,他们问我是否现在就可以送餐过来,我回复可以。大约十多分钟后,一个年亲的女孩给我送来了烤黄鱼饭。整个送餐过程还是十分顺畅迅速的。

第一眼感觉

Munchery的食盒也十分精美,全部用纸制作,并且可以直接放进微波炉里加热。食盒外面还十分贴心的贴了纸条,提示吃货怎么加热,什么温度吃口感最佳,特别是注意加热时给鱼肉翻面,因为鱼肉很娇嫩,容易烤焦。(果然是有专业美食精神啊!)

味道

如果要用最简单的语言描述我的这顿烤黄鱼饭,那就是“太好吃了!”。鱼肉考得十分地道,蔬菜搭配也十分有水准,包括米饭做得都很香。我想,只有Munchery能让我在家就能吃到这种极品美味了。

 

总体来说,我在Munchery得到了非常好的美食享受,从订餐到送餐整个过程都十分流畅迅速,最主要的是它提供的美食绝对是顶级的,让人吃了十分享受。但是不得不说Munchery的价格实在太高了,用这个钱也完全可以在外面的餐厅吃得不错了,不过对于专业大厨制作的美食,相信Munchery的价格也很难会低下去了,这会让它的大规模推广成为一个问题。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