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ght.io:软件测试阶段的救星!
2012-07-06 16:31

优秀的软件开发者必须时时的接受到用户的反馈意见,关注他们的软件体验,不断的提高画面的流畅感和导航的连接性。但是目前市场中很少有这样的工具帮助开发者收集用户的信息。而Delight.io平台的出现主要是关注于开发者如何收集用户的信息,并不断改进开发软件。

最初,Delight.io软件的目的是一群开发者希望通过跟踪用户的使用过程,不断的检测和提高自己开发的软件效果。但后来,他们就把它做成了一个产品,并推到了市场。它的工作原理和友言社会化评论系统一样。如果工程师开发了一款软件,则可以通过Delight.io平台获得一段代码,植入到自己的软件中。随后这些代码就会记录用户在该软件上的活动,比如用户的导航点击,功能点击等。通过再现用户真实的操作情形,不断的发现软件中的不足,进而不断改进。

目前,在该平台用户注册后可以得到50次的免费数据记录。也可以选择花费50美元购买20次,或者花费100美元购买50次。但是他们正在制定调整购买体系,可能会增加到无限制用户的监测次数。目前,该产品还处于萌芽阶段,后续还会不断的增加新的功能。

商家对用户的习惯和数据越来越感兴趣。Delight.io是通过一段代码来监测用户的使用过程,而淘宝统计分析是通过用户对同一个网站上用户的活动进行监测。而现实生活中,我们只能通过不断的调查问卷来实现最真实的用户需求和产品体验,如何在实际生活中简化我们的用户信息收集,恐怕是每一个生活在实体经济中的公司面临的最大问题。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