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Google搜索做成词典,终于有人这么干了!
2012-07-06 17:15

这世界上最疯狂的人群莫过于艺术家了,现在这些艺术家受到网络搜索的启发,把谷歌中的搜索结果改编成一本字典!这是项壮举是由两个伦敦艺术家创造的。google词典的创造者Ben West 和Felix Heyes称这个词典为Google视觉词典——因为上面只有图片,按字母顺序排列的图片。

很多人都觉得创造这么一个东西除了浪费纸张之外没人任何功效,但是有一些人也认为这种东西还是有一定市场的,至少一些喜爱网络文化的人愿意收藏他们。不管怎么说,这也是网络影响力的一种体现,毕竟网络文化已经有艺术衍生品了,这是一个行业高度发展的体现。Ben West 和Felix Heyes已经把这个Google视觉词典做成App了,还计划推出PDF版,让喜欢的网友也可以下载下来自己打印。但是笔者要问,普通人真的会去买这种东西吗?就算打印也得花不少钱,浪费不少纸张吧。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