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收购Meebo:增强Google+的社交功能和广告能力!
2012-07-08 13:19

Google近日宣布收购广告平台Meebo,这项收购将会花费一亿美元。

成立于2005年的Meebo目前已经拥有接近2亿的注册用户,每天约有9000万条信息在Meebo平台上产出。Meebo说白了就是一个信息聚合(RSS)平台,通过Meebo,用户可以浏览到各种及时通讯工具的信息,如雅虎即时通,ICQ,MSN,Google Talk等。并且通过Meebo平台,广告商们可以方便地宣传自己的商品。

Google此次收购Meebo的意图可以说是非常明显,意欲补强自己Google+的社交通讯功能和广告营销能力,整合Meebo大量的用户进入Google+,据说Meebo被收购后,就会直接转给Google+部门自己处置。相信在不久的将来,Google+也将会有Meebo一样的即时通讯信息聚合功能,并且广告销售能力也会更上一层楼!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