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ole: 下一代社交新营销思路!
2012-07-08 17:59

社交媒体管理平台Extole,近日又发布了一款用户之间产品推荐和管理产品。这个社交化的监测平台产品于上周发布于Facebook’s Open Graph平台上。用户可以选择’喜欢’,’尝试’和’购买’等选项。随着杂交式的社交平台的不断出现,社交营销已经不再仅仅是商家的事情,而是商家,用户和广告商的综合体。下面我们看一下Extole平台可以给商家带来的好处:

1. 培养忠实的品牌用户和推荐者。

2.通过虚拟分享提供和刺激用户。

3.分享他们对产品的激情。

4.通过智能化的分析,提高商家的回报率。

目前,Extole平台正与Tasting Room合作测试该平台的效果,而且将会作为一个标志性的案例。Ian Hackett the讲到:”Extole平台产生的效果确实比Facebook的喜欢功能效果好”。通过将整体的高端葡萄酒分成无数的小部分,满足了那些希望品尝高端葡萄酒的用户,还借此创建了针对用户的’ 葡萄酒品尝室’。在Extole平台提供社交推荐功能的同时,我们也提供10美元的打折。当我们的用户推荐给他们的好友时,用户和那些被推荐的朋友都将享受这个优惠。Hackett同时补充到:“酒本身就是一种社交,不经意间我们构成了社交中的社交天地”。

下一波的社交媒体营销,就是利用用户的推荐和朋友间好评扩大品牌的影响力,点燃你的客户倡导者,并让他们成为传播你的品牌的代表。目前 Extole的客户群已经拥有250个品牌,如T-Mobile, Vistaprint和New York Times,而且在几个月前和他们重新和Tasting Room签订了合作协议。社交领域就是一个开放和互利的平台,这就是它的本质,因此所有的商家都应该明白。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