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way:解决城市拥堵问题
2012-07-09 17:39

 

Greenway是一个专门解决城市拥堵问题的系统,这个系统采用专门的算法,通过和GPS厂商合作,获得足够多的数据后,就可以智能的安排城市交通车流量,提醒用户走哪条路才是最优路线,避免造成不必要的交通堵塞。而Greenway的团队也大有来头,他们在微软第十届创新杯中脱颖而出的,目前他们已经开始在德国实践自己的Greenway计划。

也许有人会疑问,当用户不够多时,Greenway会很难计算出优秀的行驶路线。但是Greenway的团队在德国的实践中已经证明,只要马路上有10%左右的车辆使用Greenway,Greenway就能很好的管理交通,避免很多不必要的拥堵了。目前Greenway已经在微软系统手机中推出App,他们计划尽快在其他平台上也推出Greenway服务。 

有人认为Greenway之所以能在微软大赛中胜出,是因为微软老大比尔盖茨现在很注重环保,而Greenway解决拥堵问题之后,能让汽车尾气排放至少减少1/3以上。车辆拥堵其实也是造成环境污染的一个大问题。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