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zm:装在功能手机上的“Square”
2012-07-09 18:40

随着智能手机的大发展,相信很多人都快把功能手机这个市场给遗忘了,但是在很多新兴国家,功能手机还是大行其道的。而在印度,功能手机的用户保有量是夸张的6.7亿,面对如此巨大的功能手机市场,创业者怎么会错过。

众所周知,Square这款智能手机应用很好的解决了手机支付问题。而印度也有自己的“Square”——Prizm Payments。而且Prizm是安装在功能手机上的。Prizm因为根植在印度用户量巨大的功能手机市场,它涉及的交易量也十分巨大,去年总计交易额350亿美元,而今年预计将达到500亿美元。 巨大的市场占有率让Prizm 受到资本的追捧,而Prizm 方面也信心满满,他们计划在下一轮融资中引进1亿到2亿美元的资金。

Prizm 的CEO Antony表示,虽然发达国家智能手机占据了绝对统治地位,但是在很多新兴国家,功能手机才是主流,并且功能手机还会长时间的,大量的占有新兴国家的手机市场。而面对这个巨大的市场,高技术国家开发者们又不去开发应用,这对于新兴国家的创业者们来说绝对是一个充满机遇的蓝海。而Prizm 的下一部计划,便是把自己的手机支付服务推广到非洲和东南亚,迅速的占领新兴国家的功能手机的支付市场。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