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teo广告调研:匪夷所思的广告点击怪像!
2012-07-10 10:50

什么类型的用户会点击广告呢?众多的广告公司开始讨论这个问题。哪些广告类型可以吸引用户,哪些可以提高用户的广告相关性点击,直击其用户。对用户的分析和研究有助于广告公司降低营销成本,提高效果,但是最近的一项调查却让广告公司跌破了眼镜。

据Criteo公司调研,用户的广告点击行为很奇怪。用户更多的是点击而不产生购买,此次调研在3月份的前一周开始,依据1.47亿独立用户。以下是这些真实的数据。点击用户的价值是高于普通用户的。

1.广告点击的用户大都年轻的互联网用户,且年收入少于4.4万美元。对于广告商而言,它并不是广告商的目标。但据统计,经常点击用户购买的比例是偶尔点击用户的3倍。这条信息表示商家的对应策略是如何培养年轻人对自己品牌的认知。

2.没有陌生人会点击广告,他们基本都是你的忠实用户。据统计,43%的买家会选择其信赖的网站点击公司,而33%属于偶然购买者,15%则不会选择购买。这也提醒商家用户的商品认知对广告的点击起到潜移默化的作用。

3.一小部分用户构成了广告消费的主题。据统计,20%的浏览器占了50%的点击量,构成了大部分的购买行为。这条信息告诉商家要找到消费的主题比随机投放广告效果好。另外统计还表明:用户点击的越多,购买的欲望会越大。

你相信吗?或许有人提出质疑,其调研的用户群体太狭隘,不足以作为行业的现象。实际上,它并不是表明点击的用户是有价值的,而是那些相配的点击最有效。所以对商家而言,首先是提高用户的点击率,其后才是如何提高转换率。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