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个车,拿起行囊,出发!
2012-07-10 10:49

当工作成为了主导,我们的身心都深深的扎在城市混凝土深林里的时候,内心是否渴望远行呢。亲们,把自己的年假拿出来吧,租一辆车,小编为你介绍这款神州租车的APP,剩下的,收拾好心情,准备好行囊,出发吧!

神州租车:点击下载

最近在地铁里,发现了很多租车的广告,最吸引人的就是神州租车的那几个大大的“租”字。广告语也十分犀利,不论各行各业,无论天涯海角,只要年满18岁,有驾照就能租车。

租车第一步:选好位置领车去

神州租车提供全国大中城市的租车地点,用户在手机中设置好城市和地区,基本就可知道身边都没有租车的提供商了。

租车的时间和还车的地点用户可以自由选定,但是笔者在选择门店的时候,会遇到有些地方只有一个门店,并且在北京市没有石景山区的门店,可能是刚刚起步,门店还不是很多,用户在选着门店的时候尽量选择租车远换车近的地方,这样办理的时间快,还车后方便回家。

租车第二步:选个好车,开走吧

当选择好了租车和还车日期后那就剩下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了,那就挑一款自己喜欢车吧,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租一个自己喜欢的,价位各有不同,从79/天的雪弗兰到839/天的宝马三系都是不错的选择. 度假!那就选个代步的79元就好,一家人,就租一个能乘坐多人的SUV这样不拥挤也实惠。接女友,砸了存钱罐和取空私房钱,租个便宜的宝马吧!(温馨提示:尽量以实际情况出发,以免得不偿失)

租车第三步:注册选服务

车我们都选好了,那么接下来的就是注册了,注册比较方便,提供手机号和密码就注册成功了。在补充信息一栏中,用户需要填写自己的本人的身份证和真实姓名。(笔者提示:输入前请先用安全软件查杀,以免病毒侵扰)


之后,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订单,大功告成,接下来就是在自己选定的日期和地点去取车吧,选择了一个属于自己车,开启自己的旅行。

本报告由“华扬联众”与“i黑马”联合出品,评测报告由华扬联众 姚磊 撰写。如果在阅读评测或者使用App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请联系yao.lei@hylinkad.com ,期待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