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wledgeTree:分类管理你的文件!
2012-07-10 11:56

KnowledgeTree作为一家以云存储为基础的专业文件管理公司,近日宣布融资475万美元。对于服务于企业的文件管理公司我们已经不再陌生了,如GoogleDocs和Any.Do等。但是KnowledgeTree工作管理软件还是保持着自己鲜明的特点。

它拥有特殊的工具协助用户间的合作工作,版本管理和一些特殊的文件管理,如法律文件管理,医药厂文件管理和金融管理,其更像是专业的划分领域。建立工作流而管理文件,同时还可以再整个文件夹中搜索文件,如同局域网搜索一样。

工作软件的社交的功能都是云文件管理的基本功能,允许工作成员间的协同工作。除此之外,KnowledgeTree还对伙伴的加入权限进行设置,使工作者安全的在线工作。同时同步的收集同伴的反馈和意见,高效的提高团队的工作效率。也加入了游戏的机制,鼓励员工间利用社交功能创建优秀的文档内容,并推荐到头条。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文件管理组织,KnowledgeTree已经证明了结构化社交管理的效果。标准化的管理类型,可以根据工具地区,工作种类,和一些特定的概念分类,有规律的管理文件的流动周期。因其加入了云端,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进入文件管理。

总而言之,KnowledgeTree是一家狂热的软件公司。据报道,此次融资将加大科技的投入,并与Asana,Google等云文件管理公司竞争,同时提高我们的社交文件管理工具。面向公司文件管理业务的服务是就像一座金山,吸引着无数的公司为此开拓。特别是当公司业务处于紧急状况时,公司会加大投入管理的资金,而面对这座金山的公司竞争也愈演愈烈!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