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terest超过了Twitter,成为了站外搜索广告推荐老大!
2012-07-10 12:15

在线内容推荐服务商Shareaholic刚刚发布了一组数据,其表明Pinterest在站外搜索推荐中击败了Twitter,StumbleUpon,Bing和Googlereferral,成为了站外内容推广占比最高的网站。该调研是以其20万用户的内容分享和推荐为调研对象。

早在1月份就开始关注Pinterest,作为社交网络领域的新升代,已经超过了Google+、StumbleUpon、YouTube等。以下是数据分析图表:

数据显示Pinterest的推荐流量从一月份的0.85%上升到6月份的1.19%,虽然无法与Google’sorganic相匹及,但是已经超过了Google’sreferral。而且超过了一直打着内容推荐的社交平台Twitter。此次机构的改变,将会使更多的商家把Pinterest作为其广告投放的范围。但是Pinterest并不适合关键字搜索的,毕竟Googleorganic产生的广告推荐流量还占据着一半的市场份额。

而嘴有趣的细节问题是,Pinteres超过了平时很少炒作的内容推荐网站StumbleUpon,在4月份StumbleUpon已经达到了2500万用户注册用户,可以看到每月12亿的内容推荐。而Pinterest平台很少谈到自己的注册用户。但是据第三方平台宣布,Pinterest平台有2000万用户。

目前的商家网络营销会选择视频,图片和文字综合利用。而图片因其简单而快捷而得到了用户的青睐。而社交领域Twitter虽然集中精力开拓商家广告市场,但是由于几大社交平台的竞争而降低Twitter的快速成长!而在图片领域,当Instragram被Facebook收购后,Pinterest则是一家独大,更有利于开展广告营销。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