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lancer:世界第一的外包服务网站!
2012-07-10 13:54

Freelancer.com是一家主营IT外包业务的网站,所有企业和个人都可以在Freelancer.com 上寻找到自己需要的IT外包服务。并且Freelancer.com上的服务走的是平价高质路线,外包所有的项目收费在30-200美元之间,专业的工程师会完满的完成用户的项目需求。

用户在Freelancer.com上发布任务后,在Freelancer.com注册的专业人员会来承接这些任务,用户的支付款会由Freelancer.com暂时保管,当用户觉得项目满意后,再委托Freelancer.com把支付款转给专业人员。Freelancer.com的模式和威客很像,但是Freelancer.com用户也可以直接找到在Freelancer.com注册的专业人员,直接进行任务聘用,这使得Freelancer.com又和Skillpages的模式很像。Freelancer.com更像一个外包的多功能平台,在上面你可以直接委托任务,也可以找到有相关技能的人帮你完成任务。

Freelancer.com的模式已经大受成功,他们准备开始进军国际市场。就在这个月,Freelancer.com完成了对Scriptlance的收购,进入了加拿大市场。目前Freelancer.com已经拥有了总计400万的注册用户,其中不少是企业用户。

Freelancer.com成功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很重要的一条就是他们的专业注册人员大约有一办都来自于印度。众所周知,印度的IT人才是十分丰富的,并且人工成本也不高。Freelancer.com就是一个让世界对接印度优秀IT人员的大平台,方便各个有IT项目需求的个人或企业找到优秀便宜的IT专业人士来完成项目。Freelancer.com目前还在高速发展,他们计划在将来将自己的业务范围扩大,不只是IT技术的外包,也会引进一些其他领域的专业人才,对生物技术,制造技术,工业设计等业务也提供外包服务。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