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Bunny:配音行业的新声音!
2012-07-10 14:51

VoiceBunny作为一家专业配音外包平台,今天刚刚的完成了测试,发布了正式版。面对目前行业配音难和贵的现象,VoiceBunny将会提供一个高质量配音但是价格低廉且方便的平台。对所有的配音市场开放,如广告,视频,翻译、电子书等。

当用户把声音类型输入VoiceBunny平台后,将会被传输到几千个洞口,且迅速的产生供用户选择,也可以根据用户的打分进行选择。VoiceBunny联合创始人讲到:如果按照传统的方式,一个60秒的配音需要4周时间和几千美元的雇佣费,主要用于一些优秀机构和演员的挑选。但是在我们平台。

从今天开始,VoiceBunny将要采用一个固定的价格模式。如果仅仅是一次的少量录音,每个字售价50美分,而如果是大批量的购买,最低则能到3美分。平均只需6.58分就可以找到合适的艺术家,而平均误差一个项目仅需要41.6分钟。

目前,VoiceBunny平台已存在的合作商包括Pixar,ElectronicArts,RosettaStone等。而且得到了他们很多关于技术层面的帮助。VoiceBunny已有很多的工程师开始提高声音的质量。

我们也不会强迫那些艺术家,如果他们乐意,则可以增加一份新的机会。那些艺术家能在VoiceBunny平台更有效的工作,不必担心找工作的事。在VoiceBunny平台平台,用户也可以通过公司的API进行服务。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