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Play被私募资金公司控股,进入下一个发展阶段
2012-07-10 15:36

据QuickPlay官方报告,今天私募基金Madison Dearborn将支付一亿美元,购买QuickPlay Media公司大部分股权。完成这笔股权交易之后,QuickPlay将被私募基金Madison Dearborn掌控。在被Madison Dearborn收购之前,QuickPlay总共获得过4300万美元的投资。

QuickPlay提供云媒体播放服务,QuickPlay有自己的内容云平台,用户在任何设备上都可以通过安装QuickPlay连接进QuickPlay的内容云平台,观看各种节目。QuickPlay公司的CEO Wayne Purboo表示,出售QuickPlay大部分股权并不是因为QuickPlay遇到什么问题,反而是因为QuickPlay现在正在面临快速的增长,引入大量的资金才能使得QuickPlay顺利的扩展自己的业务。目前QuickPlay已经准备全面进军欧洲和亚洲市场。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