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ivo;降低你的通讯资费!
2012-07-10 15:58

Plivo是一个语言服务公司,得到了YCombinator的投资。今天发布了针对通讯电话和短信的开放API平台,Plivo自诞生就不被作为Twilio的竞争者,相反,它的使命是把通讯语音市场提供给更多的消费者。

其两位创始人都是行业的资深人士。VenkateshB有7年的电信通讯经验,而MichaelRicordeau则有10年,两人深知行业面对的挑战和机会。所以两人联手开创了Plivo。在公司发展过程中,最大的挑战在于1999年的软件平台建设,就是电话和SMSAPI平台的搭建。也是Plivo平台的前身,而Plivo的成功必须感谢它的创始人的背景。

谈到电信通讯市场,商家和用户无不感受到其中的资金重担。而Plivo的平台的使命就是降低通讯设备的重负,提高用户的参与度。我们不像Twilio运行在Amazon的云端,而Plivo则在独立的服务器上运行。如果我们也运行在Amazon的云端,通话质量会降低,将保证不了良好的用户体验。

目前公司提供两种服务:第一种允许用户免费使用Plivo自带的媒介,第二种允许大型的商业公司带有自己的媒介。所有的消费者都是固定价格每分钟0.4美分。Plivo平台没有任何的通讯时间限制,通过我们的API开放平台,用户可以获取一段代码。通讯公司也只需一段代码就可以使用该平台,开展其全球的业务。

自6个月前发布后,每月经由Plivo平台尝试的通话时间为400分钟。其中的一位消费者兴奋的讲到,自从换成Plivo通讯平台后,资费节省了60%。今天Plivo的开放API平台将对所有人开放。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