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设备集中管理云平台Meraki融资4000万美元!
2012-07-11 10:13

无线网络管理提供商Meraki于近日在新一轮融资中成功获得4000万美元的投资。此次融资Meraki公司希望利用这笔资金扩大公司规模,同时也缓解公司现金流的压力。另据消息称,如果公司发展顺利,Meraki公司将计划IPO上市,且最近聘请了一位新首席财务官。眼下Meraki公司的用户数量有2万家。

Meraki作为在线移动设备管理中心,可以方便的监测和管理其系统中的移动设备。在Meraki平台中心就可以删除和停止某些设备的运行和使用。同时在指挥中心统一管理各个员工的登录密码和基本信息。此外,还可以在地里位置监测客户端远程的软件和移动设备的分布状况,在线锁定、解除和增加一些软件应用。

Meraki公司主要致力于为公司、学校和组织团体等共用同一管理信息的组织。通过提供无线网络设备、网络安全设备管理,并以云端为基础,同一管理全部的设备软件和信息。Meraki公司的云计算无线网络平台,使移动设备的安装和日常管理,均通过浏览器的云管理中心完成,无需添加复杂软件。

无疑在云安全对企业信息日益重要的互联网时代,如何远程的管理公司的信息和与公司信息紧密的BODY设备,无疑将增加公司对信息的安全监管!随着更多大型机构网络设备的不断增加,特备是如何统一的管理它们,而不需要管理者一台台的进行单独配置和删除。显而易见,Meraki公司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