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3.0时代的到来!
2012-07-16 16:37

不要把你的时间浪费在那些琐碎的工作准备中了。我不禁开始思考,更多的创业者仅仅是因为想创建一个公司还是因为有一个想法而不得不去实现它。应该是后者吧!它们这些网站是很酷和有价值的,如TennisRound网站的宗旨:找到一个网球伙伴。 Dream Board的作用是:一个应用程序的完全跟踪和分析,除此之外,再加上一整套社会化服务等组成了一个完美的life3.0环境。

目前应用软件正在蔓延和转移,从其原理的领域开始影响和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如,网球伙伴的寻找、洗衣服务等软件,这也是为什么软件服务商Github获得了1亿美元融资的缘由。

而且还有很多有趣的生活3.0类型的初创公司。如Maps With Me这个软件,只要你愿意牺牲8Gb的存储空间,就可以将一个离线的OpenStreetMap装入到你的手机或者平板中。无疑,它提供的服务优于谷歌地图离线,而且还计划推出API和SDK供其它开发者使用。

同时Coaster也是个不错的软件,它主要功能是减少你在酒吧中约会等待的时间。而getArtup软件则更像是一个订阅服务,公司和有钱人用户可以通过支付一定的费用而找到当地最优秀的艺术家,但目前这个服务目前还没有得到充分竞争。

SmogFarm是一个本地化社会感情基调的社交媒体。拥有大型用户量,而且其算法比它的竞争对手更加科学。而更主要的是,它正在在尝试一些新东西,测试谁是这个城市的基调。无数的生活应用软件逐渐的扩展到了我们生活的各方面,但这也是一个令人安心的提醒,软件不仅仅在吞噬着我们的世界,同时也不时地打开新的世界。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