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平台带来的软件管理风暴!
2012-07-16 18:10

近日社交编程网站GitHub宣布,它们成功获得了1亿美元的融资。自2008年成立到今天,其经过了飞速的发展过程。到目前为止GitHub平台已经超过了1700万开发者用户,目前GitHub网站拥有超过3000万软件库。下面我们看一下该平台为什么可以获得如此大规模的投资,让我们来一览该平台的特色:

1.管理团队的整体编程进度,可以允许专业管理人员协调那些优秀的编程人员间的各种资讯!

2.我们提供的Gollum软件百科,允许可以离线下载,并支持各种类型的软件文档。

3.每个Gollum数据库都可以追踪下一个任务和问题,让你遇变不惊,更有把握的解决。通过任务的分配和标签,帮助你管理更多的软件工作。

4.软件开发者可以在线多个人讨论一段代码,也可以回顾,将要作为一个整体。同时可以免费的查询你需要的软件信息。也可以阅读同组人的代码。

除了提供公共的开源存储和私有的开源存储外,同时为软件企业提供本地实例。这些方案很显然是不能被用户完全使用,但是它们可以很好的利用在线合作和分支功能。这也是Gollum盈利的关键点。

与此同时,人们开始惊奇的关注GitHub大型的投资是否会影响公司未来的发展。关于此次融资,其创始人TomPreston-Werner讲到:此前我也接触过投资人,但都不是太理想,而此次从AndreessenHorowitz那里得到的融资,其理念非常符合我们未来的发展方向。而其竞争对手Atlassian在2010年的时候融资6000千万美元,这也部分的说明了为什么GitHub会如此大规模的融资。

我们的平台会变得更加的开放,让更多的用户使用。GitHub平台大营造的是开发者社区,而不是代码社区,这就是我们的不同。同时我们将要打破常规的员工工作时间,让他们更自由的工作。GitHub对初学者来讲是方便使用的,而对于一些专家,则更加方便管理。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