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造一个小型功能性产品(上)!
2012-07-16 18:24

最近有很多人在讨论小功能产品应用,但是如何真正的搭建好产品恐怕还是有很多的困难。最早的是一种PHP社会化混搭软件,还有jsJavascript应用程序,使应用软件逐步的受到了用户的喜欢。下面我想讨论那些颠覆性的改变现在web应用的方式和小功能软件应用的的优势所在。但如何构建自己的小功能产品呢?

1.以Facebook平台为基准

你不需要重新的建设你的用户。取而代之的是让FacebookConnect处理它。Facebook不仅将提供一个更好和更直观的用户体验,而且也将节省你大量的时间和混乱的产品决策。那样你就不需要解决用户混乱的信息。而Facebook则能更好的判断用户的种类和是否属于你业务的范围。保守者通常是不使用Facebook的。另外,Facebook现在允许您使用电子邮件的服务。

2.使用bootstrap.js软件

如果你的产品使作为一个web应用程序,那么一般的软件可能无法创建一个移动体验。但如果你使用bootstrap.js构建则大不相同。bootstrap.js可以在两个移动端无缝的连接。因此bootstrap.js是一个很好展示移动特性的软件构造。此外,还可以为您节省大量的CSS布局工作。

3.利用云向外扩张

毫无疑问的是云是容易和便宜。git+heroku+ongo/riak主机配合节省你大量的时间和金钱,而你只需要支付一点费用。但是其中有一个度,当你过分向外扩张时,它将会变成了一个昂贵的解决方案。而此时我们需要何时停止我们的云服务,转而购买我们自己的硬件设备。

4.jQuery之美

Bootstrap.js依靠于jQuery程序,但这不是我们使用jQuery的唯一原因。如果你有足够的经验,那么你应该了解,jQuery是跨浏览器间的,一个大方、美观和可扩展的一个庞大的社区。

5.专注于主要功能

专注于主要的功能,而从外部订阅的RSS和一个内在的博客搜索引擎其功能是强大的。而最初由于把一些无用的链接和无效的功能加入,不但降低了用户的体验,还造成了网站的混乱。同时你也可以构建一些简单的功能,通过用户的点击而提醒的‘功能目前正在开发和检查’而决定是否要开发这个功能。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