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造一个小型功能性产品(下)!
2012-07-16 18:29

6.我们要接受软件即服务的观念(SaaS)

SaaS最大的作用是随时可以使用,而且你不必费心的处理维护类似的东西。这将为您节省宝贵的资源。在创建新新功能时,我们需要庞大的数据分析,而此时就可以方便的使用GoodData软件,而为了最先获得用户的反馈,我们需要使用客户支持帮助ZenDesk等等,我们可以即刻的使用其功能。

7.使用Scribd管理网页文件

这也许是一个小问题。但是对于法律样板来讲是至关重要的。用户可以不用浪费更多的时间在您的web站点的页面转换上,而是更多的投入到网站的构建中。考虑这些方面,如果你的能力是不足的,则一个有效的解决办法是你需要外包出去。

8.文字转换成视频讲解

不要使用页面,浏览导航页面或沉重的java script演示来解释你的产品。把他们统统的打包成视频文件。而如果你资金充足,则可以自己打造一个专业的视频团队。文字是最劳累用户的浏览和体验方式。

9.放弃使用Internet Explorer

果断的抛弃使用Internet Explorer,不要再浪费时间在最不兼容的浏览器上。如果你想节省更多的时间和金钱,请转向而Google的Chrome浏览器。Chrome浏览器拥有很多的工作便利软件和应用,结合google的各个产品,简直就是用户网络需求中的小霸王。当用户使用不同的浏览器时,温柔的提醒你的用户转换到Chrome浏览器上。

10.不断的思考这个问题

有时,软件的一些功能从一开始就不是必须的,那我们怎么办。改变计划、取消订阅还是改变原有的收费模式?通常,这些是用户需要的时候才开始搭建,所以现在我们不要浪费时间在它上面。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测试用户的习惯,如假设一些功能,当用户点进入时显示'该栏目处于内测中'。这样可以更好的了解用户的习惯,也可以更好的牵引你的客户。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