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网站对设计家的影响!
2012-07-17 13:38

MarkSuster在其帖子中抛出“媒体正在新市场竞争”的观点,不经意间给人们很多的想象。直线下降的视频制作成本和便捷的分销渠道,将使内容生产者重新拉开一场新的竞争大赛。在目前视频领域,由YouTube领头的主导内容和Hulu和Netflix类似长尾理论内容,组合而构成了现在的视频领域。而更多的机构也开始投入到小众内容的制作上。

 

如何将这种方法将设计师的产品分散给他们的用户,其分销大致有以下两种分布选项:通过零售商发放他们的产品和垂直领域营销。以上两个方案存在着高风险,如果零售商不喜欢你的商品,而陷入沉重的库存中,如果自己开店,其前期的投资又是一道不可逾越的门槛。

而鉴于此种,一种全新的高质量的品牌和设计师分销渠道产生了。在前端,零售商如Gilt正在帮助小品牌企业介入;在后端,Etsy是作为一个优秀的设计师的分销渠道。Boutiques网站也正在帮助更多的品牌扩大他们的在线业务。

电子零售商在上升,成为了目标客户的中心。一个垂直的零售成功的故事。他们定位自己为一个专业的web端驱动的垂直零售商。最近,ShoeDazzle、Everlane、BeachMint和Indochino等网站正在用类似方法通过电子零售商减少服装的分销费用。优秀的设计师很大程度上是没有能力构建一个web业务或生产的服装规模。而最优秀的设计人才通常会埋头在社区创造,而无暇外部的世界。

倭黑猩猩是一个伟大的商业,但我看到他们更多的是作为一个“内容制作人”,而不是破坏性的平台Hulu和Netflix,很多的商家开始借鉴这种模式。同时,很多的用户也开始改变他们的品牌忠认知度,特别Gilt平台的出现彻底的改变了用户的品牌习惯。

随着碎片化这种趋势的发展,而产生了很多的类似Pinterest平台,且这些平台已经构成了网格,将所有的电子零售商联系在一起,成为最终发现引擎。在此平台,时装设计师们将会减少更多的障碍,更好的在数以百万计的消费者群体中规划和发布其设计。同时这个巨大的爬梯将帮助设计者集团采购材料和规划产能,使设计者更好的专注于他们的设计。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