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Zi:分类新闻聚合站也是另一种搜索!
2012-07-17 13:55

搜索引擎Blekko最近推出了ROCKZi,ROCKZi是一个瀑布流式的新闻阅读网站。在进入ROCKZi之后,用户会在页面上看到新闻内容的几大分类(极客类,经济类,潮流类等等),点击进入新闻分类之后,用户看到的文章列表都会以网格的形式展现,这很像Flipboard在iPad上的呈现。

在这浏览新闻页面,用户可以对不同的新闻进行评论或点击喜欢按钮。同样,用户可以上传新闻到ROCKZi和大家分享,并且可以把ROCKZi上的新闻直接分享到自己的社交平台,如Facebook,Twitter等等。

无论如何,Blekko推出ROCKZi 是有一定战略意义的——ROCKZi用强大地用户体验吸引住用户,然后再把大量的用户导入Blekko。Blekko内部认为ROCKZi的模式也是搜索的一个延伸,只是采用引导搜索的模式,引导用户进入他们喜欢的新闻页面,而用户们将得到十分高质量的新闻搜索结果。ROCKZi将可以补强Blekko的搜索能力,并且吸引到一定量的用户。就在刚刚过去的六月份,已经有550万的用户在使用ROCKZi了。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