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专门拿出6000万美元押宝大数据存储服务!
2012-07-18 11:11

戴尔(Dell)创始人Michael Dell近日宣布,戴尔公司将会专门拨出6000万美元的投资基金,用于投资存储初创公司。

戴尔公司表示,未来的大数据存储将会创造一个巨大的市场。Michael Dell声称,在未来,一定会有围绕大数据服务而产生的伟大公司,戴尔愿意帮助他们在初期发展。

数据存储将会越来越重要,Michael认为,各种数据存储技术将会大发展。而戴尔公司专门拿出6000万美元,就是为了促进这种大数据存储技术的发展趋势。

戴尔既然认准了大数据存储的趋势,他们的动作就是全面开展的,不但有这6000万美元的专门投资基金,戴尔近来还频频收购数据存储公司,比如最近他们就收购了EqualLogic和Compellent公司,而且可以预计,他们未来将会收购更多的数据存储服务公司。虽然戴尔说,他们是想促进大数据存储趋势的发展,但是真实的情况是,他们想垄断这个趋势,让自己成为一个大数据存储技术的巨无霸公司。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