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Pad:成功率世界第一的创业孵化器!
2012-07-18 13:32

美国的小型创业孵化器AngelPad目前在创业孵化领域大放异彩,就在两个月之内,在AngelPad毕业的10家初创项目,已经获得了总计1000万美元的投资。

AngelPad的创建者是Google的前工程师Thomas Korte。AngelPad内部孵化的初创公司质量都非常的高,并且能获得投资的比例很高。去年,AngelPad孵化的初创公司37家中,有31家获得了总计2500万美元的投资。这个超高的孵化成功率让其他孵化器都望尘莫及。

AngelPad之所以能获得如此高的孵化成功率,是因为AngelPad洞察到了创业成功的本质——团队和成长的重要性。AngelPad每个季度都会招收10个左右的初创公司入驻,AngelPad对他们的审核十分严格,并且直切要害。

AngelPad认为,一个团队要创业成功,内部团结是最重要的,而创始人的激情能为整个团队带来极大的凝聚力。AngelPad把内部团结和创始人激情放在了首要评估项目的位置。最重要的是,AngelPad与其他孵化器不同,AngelPad提出的概念是“创业者与投资者一同工作!”,也就是说你进入AngelPad其实已经是获得“准投资”了,投资人们将会和你一同建设你的创业项目,传授给创业者商业经验和知识,这也是AngelPad中初创公司优质的原因,AngelPad与其说是一个创业孵化器,倒不如说更像一个创业公司辅导班,投资人将会全程帮助初创企业成长,而在初创企业能优秀毕业之后,投资人就直接给心仪的初创企业投资了。

目前,AngelPad的秋季入驻计划已经启动,Thomas Korte称,目前已经有超过1000家初创公司递交了入驻申请,但是AngelPad优质,精简的传统将会一直坚持下去,这次也只会选取不超过12家的初创公司入驻AngelPad。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