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gly:软件评测的安全卫士!
2012-07-18 17:35

Loggly是一个基于云的应用程序,帮助程序开发者们监测其开发程序,并提供智能的解决方案。其创始团队主要来自互联网上市搜素引擎公司Splunk。目前获得了57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与其竞争对手SumoLogic的一些功能相似,用户只需要购买该服务而不需要专门雇佣技术人员。

自去年10月份该项目从Dogpatch实验室出来后,就得到了开发者的喜欢。目前该平台有数千人的用户,且其中有几百个付费用户,收费用户达到了10%以上。Loggly索引应用程序可以用来诊断、监控和分析用户的习惯。下面我们看一下其产品特点:

1.完成应用程序的信息收集和汇总分析,了解自己的用户群和你的应用软件的未来发展。

2.快速的找到问题的根源并消除它,在开发过程中不断地寻找和修复bug。

3.提前监控你应用程序的威胁点并设置定制警报条件,消除那些问题在萌芽状态中。

随着App疯狂式的增长速度,公司对软件的测试越来越重要。用户只需要在自己的后台加一段代码就可以实时的监测软件的效果。此软件主要是针对软件的开发和性能方面,而Delight.io 软件则是在软件预览版发布后,可以记录用户在该软件上的操作过程和习惯,在正式版发布前,最优化的调试出用户体验最佳的软件功能。

在此我们应该思考,如何在别人一拥而上时,我们可以另辟蹊径。当所有人都执迷于App时,Loggly出现了;当所有的电商都在打价格战时,一些有品位的购物网站出现了......。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