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arly:反本地信息分类应用的崛起!
2012-07-18 17:50

Zaarly是一个购买本地服务和商品的应用。如果我们用“反向本地信息分类网站”来解释Zaarly,应该能让i黑马的读者们更好地理解Zaarly产品的概念。用户使用Zaarly后,不是上去寻找可能的本地购买服务信息,而是可以直接在Zaarly上发布一个任务,让商家主动来满足自己的需求。比如,你想吃一碗兰州拉面,只要发布好你的拉面要求,并附上你愿意支付的价格,很快,周围做拉面的餐馆就会有来接受任务的,做好之后给直接给你送货上门。只要你想要啥,都可发布任务,周围有这个商品的人就可以给你提供服务,不止限于商家。Zaarly的出现能让使用Zaarly的本地用户形成一个良性的交易市场,普通用户可以交易旧货,商家可以根据用户的个性需求提供服务。

Zaarly的功能性已经十分强大,但是Zaarly最近还将开放自己的API,很多业内人士认为,Zaarly开放API将会使它大有发展前途。因为很多商家都可以通过API更好的和Zaarly功能相结合。想象一下,你在网络上观看了一个美食评论,顿时口水直流,你可以马上转到Zaarly上,在附近发布定制美食评论上描写的美食,到时候去附近预定好的餐厅用餐即可。

当然,Zaarly的商业逻辑还有很多缺陷需要改进,比如虚假定制就很多,Zaarly已经开始采用实名认证的方式去确定用户和商家。但是不管怎么样,Zaarly正在把地方社区建立得更美好,让居民们能物尽其用,享受个性化生活。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