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们,吹起美丽的号角吧!
2012-07-19 10:25

 

对于化妆品这类的需求总是会被大量的女性朋友所占据,面部问题,痘痘,痤疮,各种补水的,保湿的,各种美白的护肤化妆品琳琅满目,时代的发展总是会那么的快,网购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是手机终端的出现还是把让足不出户就能买提升到了在哪都能买的新境界,这次的两款APP就是专门为化妆品打造的。

聚美优品:

当陈欧说为自己代言的时候,我们知道聚美优品一个自信的牌子,但牌子起的再好不如质量和口碑好,手机端的下聚美优品有没有做到既“聚美”又“优品”呢?

1.内容和版面

首页的内容提供了最具人气的商品,上下的滑动可以浏览更多,整体的感觉较为时尚派,只是把排列的箭头去掉,很影响整理的效果。

从产品的排列到产品的分类都是比较全面的,尤其是按品牌的划分,滑动字幕的快速设计较为合理。

2.看购物的页面

聚美优品的购物页面付款的色彩十分明显,这与淘宝等大牌网站的设计是一样的,交互和色彩运用上较为成功。

你与美丽有多近——乐蜂网

乐蜂网算是一个在女性购物网站中响当当的牌子了,不过也爆出“质量门”的消息,但是到底是怎么的原因现在还是众说纷纭,不过,网站如今的承诺却显的有为真诚,好不好就看消费者买不买帐了。

乐蜂网的首页十分的唯美,主要运用了粉红色的搭配,显得十分糖果色,与聚美优品不一样的是内容的设置,整体的分类设计都相差不大。

整体的页面我们看到了,接下来我们看看乐蜂网的购物与支付页面,看看在这里面有没有什么不一样的设置。

不同点一:乐峰在用户即将购买的时候提供了加入收藏夹的设置,这样的效果是,当用户最终没有购买但后悔之后可以在收藏夹中找到,给了用户反悔的机会,从而也会提高购买率。

              

不同点二:在最后结账的页面,并没有把商品单放在页面之中,而是在确认订单下提供了很多加价购的列表,从而正价购买量,也给与购买者多买多优惠的方案。

在美妆时代,各种各样的产品层出不穷,但小编总结了一点,化妆品与护肤品没有最好的,只有最适合自己的。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健康才是王道。

本报告由“华扬联众”与“i黑马”联合出品,评测报告由华扬联众姚磊撰写。如果在阅读评测或者使用App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请联系yao.lei@hylinkad.com,期待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