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Me孵化器的产品大展示!
2012-07-19 11:10

NewMe创业者孵化器于去年才刚刚成立,今天宣布了其投资的七初创公司。虽然不能完全的代表其一年的成绩,但还是很有针对性的。目前其培训营汇集了众多知名导师如MitchKapor和BenHorowitz,且NewMe孵化器的下一批初创公司将会移植旧金山进行培训。下面我们来一睹7家公司的面目。

1.whoorli:在whoorli平台你可以上传你的创意,分享、出售、搜索和下载有价值的内容。在您创建精彩内容的同时可以赚取一定的收入。whoorli是一个方便的平台,通过视频、图片、文件共享推广你个人的品牌,同时享受福利的数字内容的分享!这更像是为自己代言的活动。

2.Sparkroad:Sparkroad平台可以帮助学生家长和学校老师共同构建一个健康的学习环境。通过该平台,家长可以快速的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状况和孩子的家庭作业状况,更好的辅导孩子成长。

3.Travtar:Travtar是一个帮助旅游者的信息平台网站。用户可以搜索目的地,比较产品并分享。应该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旅游资讯网站,目前还没有看到其特别点。

4.Dwllr:Dwllr是一个购房者、房地产商和房地产机构的一个综合信息平台,通过对房屋的介绍和价格比对帮助用户更加智慧的解决购房问题。

5.Plisten:Plisten是一个可以和企业与政治品牌和名人对话的平台。与传统的社交平台而言,又增加社交的特性。但是前提是创始人必须有足够的人脉。

6.Spriggle:Spriggle用一个有趣的方法来提高孩子的自尊心,通过充满想象力的插图和顽皮的押韵,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同时也培养他们有关健康、营养的知识。

7.NoBadGift:NoBadGift.com是一个礼物分享网站。用户可以看到自己的好友的礼物需求,进而在聚会上赠送最合适的礼品,而不是猜测性的选购礼品。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