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bird收购Castfire,视频营销巨无霸成型!
2012-07-19 12:15

Alphabird 是一家网络视频营销公司,Alphabird提供了一个营销平台:想把自己视频营销出去的商家,可以把自己的视频上传到Alphabird,Alphabird会把你的视频营销到各种社交平台(Facebook,Twitter)和视频网站(Youtube)。而普通开发者也可以在Alphabird承接任务,帮助Alphabird把视频发布到自己的App或者网站上,可以获得一定的报酬。当然,Alphabird也可以帮助广告商们提出视频营销解决方案,Alphabird擅长的是视频营销。

Castfire是一个标准的网络发布平台,通过Castfire,视频制作者能把视频发布到可能播放的各个媒体。Alphabird收购Castfire之后,将会极大的补强自己的发布能力,毕竟现在Alphabird的发布方式主要还是依靠用户自主传播,或者网络媒体,而Castfire能把视频发布到很多大媒体上,这将允许Alphabird来获得更多的客户端,并且获得更广范围的设备(iPad,iPhone等等)。

而且这项收购不止能给Alphabird的业务带来补强,Alphabird还能融合Castfire的技术和技术团队——所有的Castfire都将加入Alphabird。Alphabird的CEO Alex Rowland 表示,将有一个非常健壮的Castfire API连接到其他内容管理系统,能够加强视频的推送功能。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