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HatMonocle:引领未来课堂互动趋势,首轮就获950万美元投资!
2012-07-19 14:06

现在,电子设备已经越来越普及了,就算在小学,也有许多小学生在使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电子设备了。面对这种趋势,利用这些电子设备扩展教学方式已经成为了可能,并且,已经有很多创业者和科技公司开始这么做了。

从2010年开始,Top Hat Monocle 这款教学互动应用就已经开始在多伦多和旧金山的一些课堂开始试用,通过Wifi,3G或其他网络,Top Hat Monocle让学生可以在手机上就老师的课堂教学内容进行实时反馈(初始版本以投票功能为主,后续会加入更多互动功能)。

目前,已经有超过200家教育机构使用了Top Hat Monocle。而Top Hat Monocle方面也已经准备开始向高等级教育扩张,他们认为,在高等级教育中,学生和教师需要更多的互动来完成教学,而Top Hat Monocle能极大的满足这种课堂互动需求。

就在昨天,Top Hat Monocle公司就宣布,他们在首轮融资中就获得了惊人的950万美元的投资!这次投资的主要参与者有 Emergence资本, iNovia资本,SoftTech 风投和高盛风险投资。Top Hat Monocle方面表示,他们将会用这笔巨额投资来扩展应用功能,并和出版商合作,提供一个更好的互动平台供课堂教学时使用。

Top Hat Monocle采用的收费方式很独特,他们只向每个学生收取每学期20美元的使用费用,而教师可以免费使用Top Hat Monocle。Top Hat Monocle认为,想使用课堂互动应该是学生自发的,如果他们想更好的和老师进行课堂互动,他们就可以花钱使用Top Hat Monocle。市场已经证明了Top Hat Monocle销售策略的正确性,在试点推广使用Top Hat Monocle的教室,已经有平均90%的学生自主购买了Top Hat Monocle服务,看来学生们是非常愿意主动和老师交流的。

Top Hat Monocle方面称,现在Top Hat Monocle的功能虽然还未全部开发,但是已经能让使用Top Hat Monocle教学互动服务的班级成绩平均提高5%了。Top Hat Monocle官方估计,未来Top Hat Monocle功能全部开放以后,使用Top Hat Monocle教学,班级平均成绩能提升23%!

在未来,Top Hat Monocle还会融入更多趣味性的教学互动应用,让死板的教学内容也活跃起来。个人认为,Top Hat Monocle是十分符合中国课堂使用的,因为中国学生普遍很有想法,却不愿意公开表达自己的观点,希望中国的创业者们也能开发出一款课堂互动应用,满足中国教育课堂互动的需求。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