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门票甩货网站:WillCall!
2012-07-19 16:27

随着电子商务价格战的影响,电子商务平台的商品价格基本已经到了吐血的状况。而一些商家则开始了甩货的生意。中国人的消费习惯也总是对甩货情有独钟。不断的夏装、冬装的季节大甩卖活动被商家认为是最有效的处理商品库存的方式。而国外也有一家因甩卖而起家的平台WillCall。近日WillCall获得了85万美元的投资。虽然期创始人讲到:“平台WillCall并不是完全的甩卖平台,而是打造成一个最便捷的购票方式”,但还是脱离不了甩货的影子。

它主要的产品是门票,通常是在节目开始前的最后时刻出售。目前该平台解决的最大问题就是人们晚上无处可去的困境,通过该网站,用户可以安排自己无聊的夜晚。

其创始人都是一群狂热的节目爱好者,如,摇滚音乐会、画廊和剧院等。目前该平台最大的局限在于门票的短缺,每周只有几个晚上有预订门票,而且还不可以预览艺术家的信息。而这笔融资将帮助WillCall来谈判更多优秀的演唱会门票代理商,不断的增加最受用户喜欢的流行节目门票,而不是仅仅局限于那些无人知晓的滞销目标。

通过WillCall平台,商家可以销售更多的门票。目前平台WillCall今年仅仅计划在纽约和洛杉矶作为试验点,而下一步可能会扩展到更多的城市。用户目前可以在iOS和Android平台下载。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