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h互动视频编辑:梦工厂出品超优质App
2012-07-20 15:55

随着手机视频的大流行,越来越多的手机视频应用相关的创业企业开始出现,他们围绕手机视频的概念,开发了不少有趣的新功能。现在,Ptch这款应用又能给手机视频爱好者们带来新的欢乐了——用户通过Ptch的多种功能编辑视频,还可以邀请自己的好友一同来编辑自己的视频,运用Ptch上不同的效果,用户可以和朋友们一同制作出非常有趣的短视频。

使用Ptch,用户可以直接把各种社交平台(Facebook,Twitter等)上的视频拖拽进Ptch进行编辑,Ptah的视频编辑功能十分强大,用户可以加上各种音效和视频效果,并且用户可以和自己的朋友一同编辑视频,而视频编辑完成之后,用户直接可以把视频上传回各种社交平台。Ptch的用户体验相当的优秀,因为它的制作团队十分奢华,App的制作团队由梦工厂CTO Ed Leonard亲自带领,Ptch二十人的技术团队基本都是可以叫得上号的业内精英。

Leonard把Ptch称为“生活媒体”应用,因为使用Ptch后,用户可以和好友互相混合编辑视频,那样编辑出来的视频是最真实,最有趣的。用户使用Ptch后,可以选择一直让视频处于“开放”状态,那样所有浏览用户视频的好友都可以自由的编辑用户的视频,而如果不再愿意别人编辑自己的视频,只要选择“锁定”就可以让别的用户只能观看自己的视频,而不能编辑。

目前这款App是免费的,这要得益于梦工厂的财大气粗,他们可能根本不屑于用这款App赚点小钱,也许梦工厂开发这款App只是整个集团对新应用平台领域进军的一次试水,但是这对整个手机视频App市场冲击是非常巨大的。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