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存储照片Everpix获种子融资100万美元!
2012-07-20 15:58

Everpix是一个可以在云端管理你的图片的平台,于今日刚刚得到了100万美元的种子融资。此次融资将缓解Everpix苦苦支撑的经营消费,并将在几周后发布1.0新版本。

Everpix作为一个云平台,其价值不仅仅在于简单的图片收集。还可以帮助用户自动筛选那些模糊或者是过度曝光的图片,并将那些图片自动的复制到一个文件中存储,留下那些清新的图片供用户使用。该平台有手机,PC和平板端的在线界面,用户可以实现无缝的图片间的分享和连接。

而图片的开放对象无疑是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这也是为什么会有很多的私密社交和私密图片分享,如QQ加密图片文档。而Everpix平台则特别重视保护个人图片的隐私。用户不仅仅可以一键方便的分享到Facebook和Twitter平台上,还可以选择图片的公开程度。如果选择私密则只能存储在云端,同时用户也可以借助图片邮件,通过邮件发送图片给给自己希望的好友查看。

云端的信息隐私无疑是现在很火的词语,它比单纯的网站隐私功能更加强大,可以实现无缝的上传和分享。关于Everpix平台目前的用户量,其联合创始人Latour不愿透漏其用户数量,但是据统计在其测试版时,其照片数量就达到了5500万张。其中的2/3来之离线存储。可见预见其巨大的市场。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