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Media数字媒体:帮助客户建立伟大的品牌效益!
2012-07-20 17:09

美国著名的营销媒体SAY Media今天宣布获得了2700万美元的投资,这次主要参与投资的有 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Shea Ventures和Correlation风投基金。SAY Media表示,他们将会用这笔钱来进行收购,扩大自己的营销平台。

SAY Media把自己定位成一家数字媒体公司。SAY Media能把客户的产品内容转化成优质的媒体品牌。SAY Media和许多知名人士合作,他们利用名人的影响力,让客户的产品很容易形成良好的口碑。

现在各种营销平台很多,但是像SAY Media这样致力于把客户产品打造成优质品牌的并不多,这也许正是SAY Media高人一筹的地方。业内人士称,未来的全球线上营销业务将有600亿美元的市场,而在以后,客户们会需求通过营销平台建立一个高质量的产品品牌,而不只是简单的品牌造势,而SAY Media正是一个可以建立优质品牌的营销平台。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