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年度5佳互联网创业公司!
2012-07-23 11:18

智力年度互联网候选公司将于7月25日在首都Santiago举行,下面让我们一睹其芳容。

1.AgentPiggy是帮助孩子树立金融观念的平台。通过简单,有趣而实际的游戏节目让孩子从小就知道如何存钱,如何赚钱和如何支配自己的金钱。金融是一个不需要物流的行业,且其市场有几万亿元,所以绑住金融的社区或者App未来潜力巨大。

2.ArchDaily是一个各地标志性建筑物的分享社区,通过各地的代表建筑让用户感受其不同的文化。其切入点较新意,算是旅游社区的一个分支,应该很快受到旅游爱好者和建筑设计者的喜欢。

3.ClerkHotelManagement是一家在线管理房屋出租的平台。其最大的特点是以包月的方式服务于商家,而且在自己Facebook首页有自己的房屋预订工具。如果每月在70次订购内则商家不需要缴纳租金,因此对于中小商家而言就是一个免费的平台,而不必寄托于旅游平台。

4.Junar是一个各个商家信息商业化基地。不同的信息碰撞而产生新的商业机会,通过管理自己的数据和交换数据而产生新的商业机会,同时商家还需要不断维护自己的社交关系,寻找下一个商业突破点。

5.Welcu是一个在线活动发布平台。对于这样的网站我们已习以为常。Welcu一方面帮助商家发布活动信息,同时通过邮件、信息等方式邀请用户参加,并实时的跟踪活动效果和参与用户的反馈。其最大的难点在于用户的网络营销和对活动项目的评估管控方面。

希望这5家互联网创业公司对创业者有所启示!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