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独家首发】彩旦科技: 饭店管理超级App!
2012-07-23 19:00

本项由i黑马投融资平台 (http://vc.iheima.com)独家首发

彩旦科技是一家专门服务于饭店的内部管理系统的软件。借助该软件平台,饭店可以大幅度的提高工作效率,并节省很多的成本。彩旦软件主要是通过移动终端进行点菜,如在iPad上通过饭店的主页点菜。从而传输到数据中心,在数据中心整体的规划和调节饭店订餐的各个环节,帮助商家减低管理的费用,并节省资源的浪费。

目前其主要出售其管理软件和推荐一些配套硬件。但是对于一些小型的饭馆则是免费的,只有那些大型的饭店管理软件才是收费的,其价格在1900到到12000元不等。根据其软件移动端的数量而决定其购买价格,具体可以登录其网站查看。

但其交互和UE还是有一点不足。比如笔者注册后,就不再显示用户注册页面,虽然经过了尝试,但还是找不到注册页。不知其软件系统在硬件中是自带App,还是需要下载。笔者经过了一番努力才找到了其App下载。虽然其网页只是一个展示功能,但是在UE方面还是有很多的不足。

但是毋庸置疑,该软件对于饭店而言绝对是一款好应用。不仅可以避免服务员繁杂的计算和统计,还可以智能化的统筹整个订餐流程,且其价格也适中,是商家不错的选择。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