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独家首发】汇图说:立体式的图片分享新模式!
2012-07-25 07:52

本项由i黑马投融资平台 (http://vc.iheima.com)独家首发

图片分享领域最初的模式是一张张罗列,但自Pinterest出现后就开启了流图片分享模式。与人们的从众心理一样,在互联网圈立即掀起了一股Pin模式之风,商家也开始疯狂的套用这种形式。而汇图说的图片分享模式则可能是下一个新趋势。其采用的是立体式的图片分享模式,用户不需要切换网页和图片,只需在一张图片上就可以点击自己希望看到的所有图片。

在汇图说平台,用户通过对不同的图片类型编辑后,完成一个立体空间的图库展示。同时该图片带有很强的社交功能,但在社交模式选择上有一点问题。汇图说平台的社交形式类似于Google+,分为自己的好友、同事、家人等圈子。但是Google+本身的社交模式就很复杂,如何梳理用户间社交的关系,恐怕是其面临的最大难题。其复杂的社交设计,最终可能导致用户体验的不足。

笔者曾上传两次图片,但是未曾找到图片夹在哪里,这可能是其后台技术的问题。完全的套用google+模版想做立体式的图片分享社区在技术方面还是有很大的难题。与此类似的也有PearlTree模式,该平台也可以对比参考一下。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