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独家首发】土椒网:类美丽说的婴儿产品分享网站!
2012-07-25 08:27

本项由i黑马投融资平台 (http://vc.iheima.com)独家首发

土椒网是一个婴儿购物分享平台。其图片的展示形式是采用pin模式,且其采用了无限制的下拉内容功能,这样可以在用户不更改网页的前提下,容纳最大的信息量。虽然其模式与女性购物网站的美丽说相似,但细细观察,还是有很大的不同。

首先,其增加了很强的统计功能,包括'有啦','想买','有卖'等小标签,可以更深的了解用户的购买现状。但是其应该更多的借鉴其成功前辈美丽说。笔者点入产品后,左侧没有商品分类的导航,这可能会导致用户离开,因为用户需要重新打开首页。

目前只有iPad和iPhone手机版,还未推出Android版。延迟推出Android版也是正确的,因为Android平台因其API无限制的开放产生了很大的不确定性,特别对于刚起步的精美产品分享网站。该网站目前最大的也是最重要的就是网络营销的问题。其流量转换的模式就决定了它需要有庞大的用户量,在此可以多多借鉴一下其前辈。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