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独家首发】抓猫网:一站式App管理推广平台!
2012-07-26 08:35



本项由i黑马投融资平台 (http://vc.iheima.com)独家首发

面对纷繁复杂的App市场,开发者和应用平台都有很多的问题需要解决。开发者面临的问题:如何将App提交到各个应用平台?而App应用商店的需求则是需要大量的App提供商。

抓猫网则抓住了这个市场应用而生。其解决的问题:1. 开发者提交App到抓猫网,抓猫网一键式提交到主流Android应用市场,同时帮助开发者统计其App的用户需求和反馈;2. 同时源源不断的给各个应用商店提供新App应用。下面让我们来想象一下未来抓猫网的发展路径

1. 自建应用商店,通过海量的App提交和审核,建立自己的App应用商场。

2. 与广大应用商店紧密合作,通过推荐的App数量而取得该平台的App推荐位,帮助那些优秀的App做网络营销和推广。

3. 在自己的网站上推荐App——主要是根据App整个网络的统计排名进行推荐。

4. 根据平台App的提交数量多少收取一定的劳作费。

目前该平台聚合国内大部分的安卓应用市场:如,机锋、安智、91、360、应用汇、安卓等平台,且目前该市场需求巨大,未来抓猫网的业务发展还会有很大的余地。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