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上的触动——伦敦奥运会官方资讯类APP
2012-07-26 11:47

上期小编给大家介绍了伦敦2012奥运官方游戏,喜欢的用户们有没有下载试玩呢,本次小编将介绍另一款奥运官方App资讯类的应用,用户可以在itunes上看到,小编也会给出下载地址。只是不全面的是,应用只支持全英文,小编对此有些不爽哦,毕竟使用汉语的人数是最多的。

2012伦敦奥运:奥运会比赛官方成绩应用软解(点击下载)

Olympic games results用户现在即可下载,我们可以看到整个版面的资讯不是很多,从倒计时我们可以看到还有两天就是奥运会了,在这个ipad屏幕一半有滚动式的海报,用户点击即可查看清晰内容。

详细内容较为详细的讲述了海报所呈现的内容,用户可以对文字进行大小的控制,也可以把文章分享到facebook和推特。

Calendar(日历)用户可以在日历中查看自己喜欢的运动项目,用户可以点击自己钟爱运动项目进行闹铃提醒设置。

Sports(运动) 在运动这个项目中用户应该已经看到了,这个版面是奥运各种运动项目的标志,用户点击进入任何一个项目都会出现关于此项目的新闻,男女比赛的详细时间安排,用户也可以进行查询。


Medals(奖牌)由于现在奥运会还没有开幕,奖牌数现在还没有,不过用户可以看到奥运会的奖牌设置,和介绍。

Athlete(运动员)这这里运动员的选项中,小编很喜欢这个内容,在这里面大家可以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而且还能显示照片哦。

小编也忍不住看了一下中国的参赛选手,中国的参赛队员是很多的,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下载看看哦。

奥运会即将开幕,希望小编给您介绍的这款APP对您有实际的帮助,不要错过自己喜爱的精彩赛事,也祝愿中国会在此次的奥运会上有一个傲人的成绩。

本报告由“华扬联众”与“i黑马”联合出品,评测报告由华扬联众 姚磊 撰写。如果在阅读评测或者使用App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请联系yao.lei@hylinkad.com ,期待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