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rt Wenger:互联网是下一个新大陆吗?
2012-07-28 09:48

我在过去几天一直是连续的驾车,所以当我驶向孩子的夏令营时,我的思想开始漫游,很特别的我想到了那些艰难的政治改革。

我们在世界各处都有很多的政治体系问题,而更多的是陷入一种停滞状态。以往的历史中,我们是可以迁徙到新大陆然后创建新的政治体系和政府,但是现在确实一点空闲的地方都没有。

但是另一方面,我们好像有一个全新的互联网社交大陆。所有的网民都认为自己在一个特别的国度中,同时我们也需要拥护那些新国度的规则。但是一个真实的困境是它不允许我们用相似的历史方法,来创建我们新的政治体系。

但其中还是孕育着新的机会,这个机会就是如何准确的定义互联网用户。我们需要大胆的想法,特别因为我们第一次被人类共性所连接。所以在新国度中我们必须把人性放在第一位。如果足够多的人来做这个,并聚合起来,那我们就可以像”独立宣言“一样宣布我们的独立,而不必受限于现有的法律,同时我们将会从现有的政府中脱离出来

我猜测这个过程需要史无前例的大批互联网用户接受这个观点。此次的新运动可能将会削弱现有政府的力量,所以互联网用户在此次壮举成功之前,必须团结起来。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