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独家首发】内衣市场的新宠:女士无钢圈舒体内衣!
2012-07-28 10:26



本项由i黑马投融资平台 (http://vc.iheima.com)独家首发

目前市场中最新型的内衣采用的是全新无钢圈设计,可以摆脱束缚释放胸部压力,带给用户无比自然的舒适享受。此类新科技内衣目前颇受市场的喜欢,而女士无钢圈舒体内衣连锁则正是这样一个电商网站,目前其主打日本市场。

此种运营模式与化妆品的运营很相似:

1. 首先平台通过国内代工厂生产出产品,然后到海外推广和出售产品,同时也代言一些国外的品牌。

2. 后期则通过在国外的一点市场再一次打进国内市场,却以国外某知名品牌自居,并混同其代言的一些国外品牌。

最后我们发现其产品还是原封不动的在国内生产,只是其市场推广转了一圈,从国内跳到国外再跳到国内。目的就是提高其品牌的身份,吸引一些中高端用户的眼球,并把这个品牌炒起来。但是这个过程中也存在很多的问题需要解决,如公司的主题在国内还是国外,相关国家的法律等。女士无钢圈舒体内衣连锁虽然抓住了这个新市场,但是如何更好的运营恐怕是所有的网络商家最难的问题。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